Playa Taco位於大安區和平東路上,充滿墨西哥🇲🇽情調的捲餅、夾餅和咖啡是其特色。2020拜訪價位約當新台幣220/人,推薦牛肉捲餅、牛肉乳酪夾餅。菜單在文末。

image

Playa Taco於2019年開幕,位於台北六張犁的大馬路上(地址: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31號),剛好在兩個六張犁、麟光兩個捷運站中間,走路都大約5分鐘可以到(官網在此)

image

Playa Taco的名字由來是老闆Paul和台灣的妻子來台定居,就在大安區賣起了他的家鄉菜。Paul表示,他來自墨西哥🇲🇽旅遊勝地坎昆,坎昆本身就是個漂亮的Playa(海灘),因此叫做Playa Taco,裝潢也主打墨西哥風。對於小弟2020年墨西哥出差,卻沒有吃到Taco覺得非常驚訝,因為本人都在墨西哥市吃螞蟻蛋🐜和玉米菌🦠...(延伸閱讀:墨西哥前總統喜愛的莊園餐廳(Hacienda de los Morales))

image

店內為他的同事Hank
 
根據店長的推薦,我們兩人點了一份豬肉捲餅、一份牛肉乳酪夾餅。Paul說,在這邊吃捲餅,一定要用手吃才有味道,因此特別拿了手套給我們使用。

image

 
豬肉玉米塔可(199元)

image

這邊的捲餅和我熟悉紐約的chelsea market中Los taco不同,不走脆餅風。捲餅上面有熟的豬肉🐷、番茄🍅、酪梨🥑、辣椒🌶️、玉米🌽和玉米餅,除了起司🧀️之外,上面還點綴著充滿台灣元素的香菜,份量頗大。吃之前要先擠檸檬🍋,豐富他的味道層次,一大口咬下,可以感受到整個搭配的味道很豐富,吃完一份超有飽足感(這有3份)
 
牛肉乳酪夾餅(199元)

image

 
乳酪的味道基調和玉米塔可近似,但少了豬肉的腥味,多了一份清爽乳酪感,另外厚實的餅皮也為本道料理加分。吃之前我還以為這個夾餅應該也是用墨西哥的傳統主食:玉米所做,畢竟玉米一直是該區料理的主食(在前哥倫布時期,玉米、豆類、瓜類被稱為生命三姐妹),結果Paul和我說:是小麥!作者立刻跌了股呢(誤)
如果真要說的話,味道清爽的牛肉乳酪夾餅在這個炎熱的季節,讓我更加喜歡呢!

image

 
本次用餐看到許多的家庭攜家帶眷的進來用餐,但可惜的是對於店內的菜單寫在鏡子上,看的出來點餐是有些吃力,有機會的話也建議老闆可以有紙本的菜單,可以讓客人看的更加簡易呢!如果下次再訪,我希望能有機會吃到每週四提供的「墨西哥粽」,誰叫這是台灣少數能吃的特色料理呢!如果想知道更多的美食資訊,歡迎加入粉絲團🔔連結在此)來得到最新訊息,也歡迎在留言告訴我更多你的口袋餐廳!
台北 墨西哥粽子 推薦 好吃 美食
二訪時終於有吃到有名的墨西哥粽子

image

image

 

image

 
延伸閱讀:
arrow
arrow

    經貿人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