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文也要廢的認認真真。我調出經濟部下全台所有立案的家安公司、google家安和我(不)認識的家安,也歡迎家安來認親一下!
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
 
圖片來源:Line貼圖
 
2023年的會考,家安已經重要到成為考題。你,還敢說不認識家安?
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
 
家安幼兒園:請放心的把你的小孩交給叔叔,嘿嘿嘿
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
圖片來源:家安幼兒園官網
 
家安牙醫、小兒科:園內的小朋友可以來家安診所免費看診和看牙(誤)
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
圖片來源: 單瑜

 
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
圖片來源:Google
 
家安健保藥局:看完之後請至家安藥局領藥,謝謝
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
圖片來源:Google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圖片來源:Jammy
 
家安老人中心、和家安復健診所:除了小孩之外,家安也是老人復健和安養問題一把罩
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
圖片來源:Google
 
 
德康家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:5+2產業,2020生技要起飛了!(2023表示還在等塔台指示)
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
 
圖片來源:德康家安粉絲團
 
食家安飲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:好像美食部落格繼續寫下去就會變這樣,但人家可是有上過商業周刊的知名文章的知名企業。
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
圖片來源:Google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圖片來源: 商業週刊
 
興家安速:上面給人吃,下面給蟲吃,吃錯了會送去家安診所看
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
 
圖片來源:Google
 
家安空調消毒劑之前對岸很火紅的「家安」廣告(廣告在此
 

 

家安 消毒劑

圖片來源:Google
 
圓家安控科技有限公司:其實除了藏在家安空調消毒劑外,也可以試試看我們的安控系統

家安 安控系統

圖片來源:Google
 
家安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:你家的房地產家安包了

家安 建設開發

圖片來源:Google
 
家安寶消防工程有限公司:消防打火也包了

家安 消防

圖片來源:Google
 
家安汽車保養廠:畢竟有一個家安是汽車產業專家,所以開個汽車保養廠也是合情合理的
 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 
圖片來源:Joanne
 
宏家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:家安專營黃昏市場,有清(ㄅㄠˇ)潔(ㄏㄨˋ)費就可以

家安 黑道 市場

圖片來源:Google
 
家安貿易有限公司:不叫做家安,也可以開叫做家安的公司

家安貿易公司

圖片來源:Google
 
美國有美國夢,中國有中國夢,家安為啥不能有家安夢?連結在此(警語⚠️:我一個人犧牲就好,沒事不要打開)

家安夢

 
圖片來源:Google
 
家安也可以主持,例如家安愛說話。當初是因為收聽美食家陳靜宜的採訪,覺得採訪言之有物外,這兩個女生的聲音也太好聽了吧,上網才發現家安愛說話粉專內容真的優質,內容也都言之有物,可以追蹤。

主持人 廣播 活動 家安愛說話

 
虛擬人物方面,則是有偶像劇中的宋家安(安心亞飾)

致,第三者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圖片來源:wiki

最後不能不提我生命裡曾經出現過的兩個大美女家安了
  1. 台大政治的學姊林家安

林家安

  1. 當兵的時候遇到照顧我的班長林家安

林家安

 
強者我朋友在滑交友軟體時,我強烈建議約她出來認識一下,就算是為了我(寫文章)也好。什麼?不上就我上囉?

廢文系列:家安你好嗎?2024全台家安一次看!

以上廢文,若您認真看完了,家安感謝您。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經貿人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